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聊斋2》取景苏州 韩雪家门口拍片心情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聊斋2》取景苏州韩雪家门口拍片心情好(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聊斋2》转战取景苏州天池山,又一次回到家门口拍戏的韩雪(blog),在片场更是频频展示自己的幽默感,韩雪称回家的感觉特别亲切!

  在天池山拍的多为与石妖之间的打斗戏,主要内容是韩雪饰演的胭脂容貌恢复后,和姐姐前去为百花娘娘祝寿,途中惨遭石妖袭击。因为刚刚下过雨的缘故,山路十分泥泞,摄影师鉴于条件限制,要求姐妹两个在原地做逃跑状。于是,姐妹两个穿的环佩叮当、轻纱
飞扬,在泥泞中边说台词,还要直面一个大鼓风机吹来的烟雾、杂草、落叶等等,最搞笑的是奔跑在山路中的戏只能在原地奔跑了。

  韩雪说,我和姐姐一边表情紧张的对台词,一边还要照顾镜头做逃命状,对面的鼓风机吹的人眼睛都睁不开,还要拼命拔拉扑面而来的各种“暗器”,看似简单的一个镜头,我们要照顾方方面面,总是说着说着,不由自主的就冲到镜头外了,旁边的人都乐翻了。

  当天由于下雨的原因,山中气候相对寒冷,但穿着薄纱戏服的韩雪却极力配合导演要求,力争拍出最佳效果,尽显其专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