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拍新剧《聊斋》 遭遇“疯狂的石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韩雪拍新剧《聊斋》遭遇“疯狂的石头”(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拍新剧《聊斋》遭遇“疯狂的石头”(组图)
《聊斋2》剧照

  备受关注的《聊斋2》由六个单元故事组成,率先开机的《胭脂》日前拍摄已过半,主演韩雪(blog)严宽(blog)尽在戏中展示搞笑天分,昨天两位更是在“聊斋”世界里上演了一段的“人”“妖”版的“疯狂的石头”。

  由韩雪饰演的胭脂因吞下能让石妖化为人身的定海神珠,而惨遭石妖终日追杀。昨天要拍摄的一个镜头是在一条山路上,石妖化成一块巨石从山顶滚落欲砸死胭脂。“石妖”
是由道具部门制作的一个圆形石球,直径足有一人多高,由工作人员从山坡上推下,而站在石球前的韩雪及另外两位主演在石球前奔跑逃生。哪知石球一路不受控制,速度及方向都无法人为把握,三人吓得一路尖叫狂奔,但 “石妖”好像不太配合,不是滚快了,就是滚到镜头外了,害得三人在山路上一次次的展示“夺命狂奔术”。韩雪笑道:跑慢了估计会被压成相片了。虽说大家跑起来毫无怨言,但也经不起石妖如此“疯狂”的追杀。最终,大家想到一个办法,在石妖身上钉上两根钢丝,由工作人员对它稍加控制,镜头才得以顺利完成。

  由于下雨,山中温度其实还是挺冷的,但拍完这个镜头,韩雪已是香汗淋漓,韩雪笑称,本来出门的时候还后悔自己穿的太薄了,哪知狂奔一个早上,还真庆幸自己没有穿太厚,否则早跑不动了。

  这个镜头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但一贯给人恬静感觉的江南女孩儿韩雪却没有丝毫娇气,始终向大家展示乐观、敬业的一面,可见其专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