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选手模仿电影 当众向美女评委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红,俄爱你!”“俄爱你爱的睡不着觉!”这是电影《有话好好说》里面张艺谋导演的经典台词。在“笑声传中国”西安赛区十进五比赛中,XA01号选手张导的老乡王永辉重新演绎了这个经典段落。只不过,对方不是安(blog)红,而是“笑声传中国”西安复赛的评委之一,《低头不见抬头见》演员黑雯静。

  他先是在主持人的胁迫下,扯着嗓子大喊:俄爱你——黄子佼说这样会吓到姑娘,非
要他再来点温柔的。王永辉马上入戏,稍有些扭捏地摇了下身子,摆出个酸溜溜、甜丝丝的表情,说了声:“黑老师,俄爱你。”不过,听到选手有些软酥的声音,黑美人直称更吓人了。

  声乐硕士大秀“回牛声”

  陕西人的大嗓门是出了名的,尤其陕北民歌,常用“拦羊嗓子回牛声”来形容其高亢和通透。陕西赛区十进五比赛中,不少选手就秀起了大嗓门。其中包括开赛以来学历最高的选手,西安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XA09号梁振中。

  梁硕士对自己的评价是“生来就是唱歌的,而且可以现编现唱。”第一轮笑声亮相他表演的节目叫《劝酒》,大秀自己的长项声乐,分别摹仿了著名歌唱家的成名歌曲《马儿啊,你慢些走》、《乌苏里船歌》、《今夜无人入眠》,音域宽广、华美婉转、余音袅袅,颇具感染力,声音居然摹仿的极像,好似马玉涛、郭颂、帕瓦罗蒂在同台献歌。只是

歌词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仔细一听,居然是“你喝了吧,喝了吧。”这么糟蹋经典也就“笑声传中国”的选手能做得出来。主持人听说他有现编现唱的能力,非要现场考验他一番,出了个题目叫“我的头发怎么不见了?”,明显是影射光头评委李军。梁振中不假思索,唱起了山川跑马似的陕北民歌调,没几句就把李老师的头发唱成了大英博物馆的藏品,于是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