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乙乙《金婚》为蒋雯丽出头上门声讨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07  新浪娱乐
苗乙乙《金婚》为蒋雯丽出头上门声讨第三者

苗乙乙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苗乙乙等主演的年度家庭情感大戏《金婚》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作为郑晓龙导演的重头之作,从开拍就得到媒体关注。

  剧中,苗乙乙饰演张国立与蒋雯丽的大女儿燕妮,除了和父母的亲情,自己的感情婚姻,在处理“父亲”张国立

婚外情的事情上,也是格外抢眼的戏。剧中张国立中年感情出现抖动,与工厂同事产生感情。作为大女儿的燕妮自然要为母亲赢回父亲,苗乙乙在戏中多次破坏父亲与“情人”的约会,并且还对他们实行跟踪,后来直接找到“第三者”沈傲君(blog),与她理论。父亲张国立感受到家庭的重要,终于忍住中年之痒,和妻子孩子团聚。

  苗乙乙说演绎这段挺痛快的,因为她也最恨破坏别人家庭的人,不管是主观还是客观原因,都不应该得到赞成。现在社会大环境导致许多家庭出现问题,这对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包括孩子都是很不好的事情,也会让人生充满挫折感,所以她劝诫成年人多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不要伤害别人又伤害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