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海选北京赛区评委献上闯关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57 南方都市报

  正值广州赛区开赛之际,北京赛区的评委在阅人无数后,也给出了闯关秘籍,供广州选手参考。

  1、非专业选手报名演出贾宝玉、林黛玉的比较多,专业选手反而会选择12钗中的其他人,这样进入复赛的可能性更大。建议选手拓开报名面,别盯着那么几个主角报,竞争太激烈了。像袭人这样的角色出镜率还是很高的,希望选手们可以考虑。

  2、读一下《红楼梦》,至少看一下电视剧,别连贾宝玉、林黛玉是谁都不知道。

  3、希望选手能放松点。最好事先想好一个目的,最好别跟评委说演什么都行。

  4、“红楼梦中人”选秀是来选演员的,要求比较多。希望参选者还是多做准备,如果有可能先去参加一些表演课程或形体训练。本报记者 齐帅

  - 相关新闻

  李彩华也想演黛玉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香港明星李彩华日前来到广州宣传新专辑《昭君出塞》,因为出演央视大戏《昭君出塞》,李彩华在内地人气急升,当天现场不少观众歌迷捧场。电视、歌唱双栖发展的李彩华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两方面发展中找到平衡点,两方面都得意。

  因为出演王昭君,李彩华的古典美人气质进一步展现,对于内地即将开拍的《红楼梦》,李彩华就表示自己对于黛玉一角很有兴趣,因为觉得黛玉的多愁善感跟自己的气质非常像,另外她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大旗英雄传》也将于近期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