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郭德纲曾志伟主持BTV春晚 女主持人可能是春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实习生康沛)北京电视台2007年春晚将于2月18日(大年初一)播出,现在已进入了最后筹备阶段。昨日,记者从北京电视台春晚宣传组组长张小南那里了解到,这次春晚将和香港无线电视台合作,并请来郭德纲(blog)担当晚会主持人。

  张小南透露,北京台的这次春晚将与香港无线电视台进行深度合作,不仅请来了曾志伟做主持人,而且TVB还会给这台晚会献上自己独立排演的4到5个节目。

  对于郭德纲将担任晚会主持人的传闻,张小南说“这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他还表示这次晚会的主持人将采用三男一女的搭配,除了郭德纲和曾志伟,另外的一男一女则由北京台的主持人担任。其中,女主持的人选“春妮的可能性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