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杀青在即苦事多 刘芸在京累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鹿鼎记》杀青在即苦事多刘芸在京累病(附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喧喧扰扰的张纪中(blog)《鹿鼎记》的拍摄将要接近尾声。刘芸(blog)的杀青戏也迫在眉睫。为了圆满完成金庸小说里那个天真单纯小郡主的最后戏份。刘芸可是做足了功课,下足了功夫。打闹,嬉戏,吵架,闹翻……。一系列的“大动作”戏份,又要表现出“小宝老婆争宠”的浓浓醋意,又要保持久在深闺的天真“小郡主”的优雅娴静性格。两极端情境下的刘芸称这个角色可是“又要放开,又要收着”。混乱中嘈嘈噪噪叽叽喳喳的小女儿,还要保持大家闺秀的气度。刘芸笑着说,自己的表演稍微放一点点,导演就会叫“
沐剑屏,记住你是沐剑屏,笑起来不要让我看见你的牙齿。”优雅的与众老婆争宠,真是有挑战性的角色情境。

  连续的赶拍,熬夜,揣摩角色,又要在广州,

横店,北京三地飞着忙代言,拍戏。休息很少时间的刘芸近日刚刚赶到北京,就受到京城寒冷空气的刺激,病倒在床。一向大大咧咧的小精灵接受记者采访时嗓子有点沙哑和安静。但还是精力很好的调侃说,“这次可真是要强迫休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