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抢“黄”大战重庆卫视得手 黄健翔加盟“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57 现在快报

  

抢“黄”大战重庆卫视得手黄健翔加盟“心动”
黄健翔

    前一阵子,黄健翔辞职不久,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裁李晓枫就秘密到北京,和黄健翔商讨加盟一事。昨天,记者从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处获悉,重庆卫视与黄健翔初步合作方案已经定下。何为称,双方合作将分三步走:本月15日开始,黄健翔将为重庆卫视在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四个城市选拔播音主持人才,之后将出现在“第一次
心动”全国

总决赛舞台上担当特殊评委,“第三步将是深度合作,目前不方便透露”。

  反复邀请,开出高薪

  沸沸扬扬的“抢黄大战”已经闹腾了近一个月,脱离了央视的黄健翔俨然成了一块“肥肉”,令各大卫视垂涎不已,利诱、煽情等招式都用上了。虽然黄健翔本人不曾透露半点口风,但仍然不断传出其加盟某节目的消息。

  昨天记者从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处获悉,在各种各样的邀请中,只有重庆卫视是真正与黄健翔进行了近距离接触的,“我们一直抱着百分之百的诚意和信心来促成合作。近一个月里,台里主要领导多次从重庆赶到北京与黄健翔商谈合作事宜,黄健翔本人表示,他正是被这种诚意所打动。”

  何为还告诉记者,为了抢到黄健翔,重庆卫视开出了高薪,“这个数字破了我们重庆卫视主持人薪酬的最高纪录。但是为了请来黄健翔,这个数目很值得。黄健翔的价值远远超过这些!”

  据了解,这次重庆卫视与黄健翔能够达成合作,黄健翔本人也付出不小, “许多电视台、栏目组都是通过黄健翔的亲朋挚友来邀请他加盟,推掉这些邀请要得罪不少人。但是黄健翔还是排除了这些顾虑,最终选择了我们,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对重庆卫视的信心。”

  先当“星探”,后开节目

  据透露,除了高薪和诚意,重庆卫视还将为黄健翔量身打造新节目,针对黄健翔的个人特点进行精心设计,虽然尚未正式启动,但节目方案已经出来了,“就等黄健翔点头了”。

  何为告诉记者,转换成“重庆卫视人”身份的黄健翔,不会因为新节目未启动而闲着。

  本月15日之后,重庆卫视高层和播音主持专家将陪同黄健翔参与“播音主持全国公选”活动,作为总评委的黄健翔将为重庆卫视在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四个城市选拔播音主持人才,积极投入到新节目的打造中。

  为“第一次心动”做评委

  谈到最初邀请黄健翔的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为何不能打动黄健翔的心,何为说:“在过去的几次密谈中,我们最初的构想是邀请他加入‘第一次心动’,但是黄健翔考虑到自己刚刚转入娱乐圈,这方面经验有限,去评判演员的演技不是他的长项。但是黄健翔凭借多年主持经验来为我们台选拔新主持人就绰绰有余。”

  表面看来黄健翔与“第一次心动”擦肩而过,但加盟重庆卫视后,黄健翔将与这档节目关系更近。何为

幽默地说:“以后老黄就是我们台里的人了,‘第一次心动’是自家节目,他必须照顾。”据称,黄健翔已经承诺:“铁定出现在‘第一次心动’总决赛的现场。”登场身份则是最为特殊的新角色——“大法官”。据悉,黄健翔本人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加盟重庆卫视的消息。通讯员 王仁奎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