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金巧巧做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三强选手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新浪娱乐讯 “潜规则”脏水被人泼在张国立身上。作为 “第一次心动”百集互动PK电视剧的总导演,张国立虽然一直没有回应,但是在星期五晚的“第一次心动”上海赛区“男6进3”的比赛直播现场,被牵扯进来的金巧巧(blog)担当了评委时正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同时疾呼:“娱乐圈太乱了,乱的任何人都可以在暗中肆无忌惮地攻击别人”,而对该场比赛中第三环节中选手和担当大众评委的9位娱乐记者联合“绞杀宋祖德(blog)”环节,称“酣畅淋漓,很过瘾,娱乐圈已经丧失道德规范,早该有人管了”。
该场比赛中,张传浩、孙立洋、李宏超顺利晋级为上海赛区三强。

  上周五晚上直播的“心动舌战”环节设置的话题则是“绞杀宋祖德”。不知是刻意安排或是机缘巧合,本场晚会担当评委的也正是被绯闻炒到万分恼火的影视明星金巧巧。晚会上,上海赛区男六强选手把这个人神共愤的炒作大王宋祖德演绎的惟妙惟肖,“假大嘴”的丑陋嘴脸激得真娱乐记者——大众评审们显现出充分的职业素养,一个个抛出了直捣“假大嘴”软肋的尖锐问题,这场紧张激烈的论争可谓精彩非凡

  笔者昨天从重庆电视台获悉,该场比赛的收视率已经在当天的全国同等时间段创下新高峰。在这场比赛中,被网友指与张国立之间有着潜规则关系的金巧巧不但担当了评委,同时也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直接回应了之前的传闻,在“心动舌战”环节结束的时候,金巧巧在点评选手表现时,有感而发,“这些选手把某个人演绎的活灵活现,尤其是回答记者提问时,真是酣畅淋漓,过瘾”,金巧巧称,“现在的娱乐圈非常乱,乱到有些人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暗中肆无忌惮地攻击别人,包括我目前所遇到的事情,如果你去回应吧,他说你在炒做;如果你不理睬,他又说你默认了。” 而此番言论似乎有意暗指目前的有关她与张国立导演令人咋舌的“潜规则传闻”,虽然此前金巧巧对此事一直表示“我和张国立没关系,爱说就说吧。”但从本场晚会上她表现出的情绪状态来看,这场空穴来风的娱乐炒作确实让她十分苦恼。

  金巧巧称,面对这种人,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而笔者同时获悉,在发现这则恶意攻击文章后,百事缠身的张国立导演对此事的态度倒显得相当豁达,认为“大众都有自己的分辨力,这种低级的恶意炒作骗不了人。”

  据悉,本周日晚上海赛区女六进三比赛现场,另一位身兼模特、影视明星多重身份的女艺人将成为该场比赛新评委,主办方目前尚未透露其真实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