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破纪录年薪“抢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通讯员 小鱼) 昨天,记者从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处获悉,重庆电视台与黄健翔初步合作方案已经定下。何为称,目前已经确定的双方合作将分为三项:本月15日开始,黄健翔将为重庆电视台在哈尔滨、北京、杭州上海等四个城市全国范围内“搜刮”播音主持,下一步将出现在《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舞台上担当特殊评委,“第三步合作,将是深度合作,目前不方便透露”。

  破纪录年薪“抢黄”

  沸沸扬扬的“抢黄事件”已经闹腾了近一个月,黄健翔俨然成为了一块流油的肥肉令各大卫视垂涎不已。利诱、逼迫种种方式齐上阵,虽然黄健翔本人不曾透露半点口风,但仍然不断的传出其加盟某节目的消息。按照何为的说法,只有重庆卫视是真正与黄健翔进行了近距离接触的,“我们一直是抱着百分百的诚意和信心来实现合作的。近一个月里,台里主要领导层多次由重庆奔赴北京与黄健翔商谈合作事宜,而黄健翔本人表示,他正是被这种诚意所打动。”何为还告诉记者,为了抢到黄健翔,重庆卫视开出了最高薪酬,“这个数字也是破了我们重庆卫视主持人薪酬的最高纪录,但是为了邀请黄健翔,拿出这个数目来很值得。黄健翔翔的价值远远超过这些!”据悉,目前重庆卫视主持人的年薪介于数十万至一百万人民币不等。

  据了解,这次重庆卫视与黄健翔能够达成合作,黄健翔本人也付出不小,“许多电视台、栏目组都是通过黄健翔的亲朋挚友来邀请他加盟的,推掉这些邀请其实要得罪不少人,但是黄健翔还是排除了这些顾虑,最终选择了我们重庆卫视。”

  据透露,重庆电视台将为黄健翔量身打造的新节目,该节目针对黄健翔的个人特点进行了精心设计,虽然尚未正式启动,但 “各种方案已经出来了,就等黄健翔翔方面点头了”,具体情况尚未公布。何为告诉记者,转换成“重庆卫视人”身份的黄健翔也不会因为新节目未启动而闲着。本月十五号之后,重庆台几位副台长和播音主持专家教授将陪同黄健翔参与“播音主持全国公选”活动,作为总评委的黄健翔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四个城市大肆搜刮播音主持人才。

  将在“心动” 当“法官”

  问及最初邀请黄健翔的《第一次心动》大型选秀节目为何不能打动黄健翔的心,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裁李晓枫有自己的说法:“ 在过去的几次密谈中,我们最初的构想是邀请他加入《第一次心动》,但是黄健翔本人考虑到自己刚刚转入娱乐圈,这方面经验有限,去评判演员的演技不是他目前的长项。但是黄健翔的多年主持经验来为我们台选拔新主持人就绰绰有余。”尽管表面看来黄健翔与《第一次心动》似乎擦肩而过,但是李晓枫幽默的告诉记者:“以后老黄就是我们台里的人了,《第一次心动》是自家节目,他必须照顾。”

  不过,看好《第一次心动》的黄健翔已经向台里承诺,“铁定出现在第一次心动总决赛的现场”,登场身份则是最为特殊的新角色——大法官。据悉,黄健翔本人将在近日内正式对外公布加盟重庆卫视这一消息。

  -链接

  年薪肯定不止100万

  黄健翔加盟重庆电视台的新节目“第一次心动”一事,已得到该栏目的总导演,原央视导演周稚舜的确认。按照周稚舜的说法: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有消息说,重庆卫视现有主持人已有年薪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而周稚舜确定黄建翔的年薪再此之上。用重庆卫视某高层的话来说就是,“双方如有深度合作,年薪可在100万-200万,如果没有深度合作,(年薪数目)可再谈。”

  早在12月1日,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称,“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截至目前,黄建翔本人尚未就加盟重庆卫视一事作出任何实质性回应。

  都说自己“染黄”了

  虽然重庆卫视方面宣称已经“搞定”黄建翔,不过即使情况属实,他们也未必是独家垄断了黄“资源”。因为,还有一家电视台声称邀请到黄建翔。

  湖南卫视2006年《国球大典》的主持人据悉基本确定,黄健翔将和汪涵(blog)一同携手主持。

  据悉,黄健翔与湖南卫视也已谈好协议,他将于12月19日的乒乓嘉年华上拿起主持话筒。这条新闻也被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以简讯的形式予以证实。

  据湖南卫视的一位负责人透露,黄健翔已经与《国球大典》栏目谈妥了协议,现在就差一个签名:“因为黄健翔以前就说过,除了足球外,他比较喜欢

乒乓球,所以他从央视辞职后,我们就有了与他合作的想法。现在合同方面我们双方都已经认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