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印小天曹颖拍《佳人》 神秘邮件曝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3 新闻晨报
印小天曹颖拍《佳人》神秘邮件曝恋情(图)


印小天曹颖拍《佳人》神秘邮件曝恋情(图)

印小天曹颖拍《佳人》神秘邮件曝恋情(图)

  昨天,记者收到一封爆料印小天(blog)曹颖(blog)恋情的照片,并附有三张有一男一女在房中亲密相拥的照片。这位匿名人士称曹颖和印小天目前正在深圳拍一部电视剧,照片来自他们所住酒店的工作人员处,并且两人平时就“十分亲密”。当印小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言语支支吾吾,不愿正面回应此传闻。

  记者收到这封匿名邮件后,发现照片比较模糊,女的依稀觉得像是曹颖,男的面孔却无法看清。记者在查询后得知,目前曹颖和印小天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律政佳人》(blog)的续集《佳人当道》,于是便致电二人,但他们的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随后,记者又向爆料者回复了一封邮件,询问照片来源。

  几个小时以后,在对方回复了邮件,表示他有一个朋友在深圳某酒店工作,圣诞节晚上聚会时,这个朋友说手机里有好料要给大家看,于是他便看到了这些照片。这个朋友还表示,最近印小天和曹颖一直住在他们酒店,两人住的是相邻的房间,平时他们就很亲密,同出同入,有时还会一起去酒店二楼吃早餐,印小天甚至会喂曹颖吃饭、帮曹颖披衣服。至于这些照片是怎么来的,对方的这位朋友坚决不肯说。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终于拨通了印小天的电话,当问到他和曹颖合作拍戏,对对方的印象如何时,小天表示“十分不错”。他说:“在我合作过的这么多搭档里,曹颖是性格最好的一个。”但当记者问到他俩在感情上是否擦出了火花时,印小天楞了一下,然后连声说:“这个不可能吧?没有这样的事。”但是,当记者表示手上有他俩在房间里的亲密照片时,他再次陷入沉默,然后十分匆忙地说:“对不起,现在我这里有点事,不方便回答你的问题。”随后马上挂掉了电话。此后,记者又多次拨打,他都没有接听。而曹颖的电话始终处于转入秘书台状态。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