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采桑子》分段演绎 挑战演80岁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4  京华时报
张嘉译《采桑子》分段演绎挑战演80岁老(图)

张嘉译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描写八旗没落史的40集大戏《采桑子》正在北京郊区拍摄,张嘉译饰演的金舜 年龄跨度从28岁到80多岁。要演好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张嘉译表示他的法宝是分段演绎。

  张嘉译表示,要把金舜 这个人物从28岁演到80多岁,难度很大,从外形到语气、步态都要仔细琢磨,稍有疏忽就会显得假。他的法宝就是分段演,他认为金舜 主要是作为贯穿人物出现在其他人的故事中,不需要将一种个性贯穿到底。“我把他分段去演,一个阶段就是一个人物,这样就等于把他分成几个人来演,不需要贯穿,比如30年代是意气风发,是他一生巅峰的状态,中间最落魄的时候,简直就是另外一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嘉译 《采桑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