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桑子》何苗变换年龄 一天体验半生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51  新浪娱乐

《采桑子》何苗变换年龄一天体验半生经历(图)

何苗剧照

《采桑子》何苗变换年龄一天体验半生经历(图)
何苗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叶广岑的长篇小说《采桑子》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采桑子》目前正在位于北京的飞腾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汝为执导,陈小艺、张嘉译、何苗、王济世、吕凉等知名演员加盟该剧并倾情演出。

  青年演员何苗出演该剧第五单元《不知何事萦怀抱》中的女主角-金家四格格金舜镡,在这个单元中何苗将诠释四格格的一生,从十六七岁直到四五十岁。该剧的制片方表示,他们开始找了很多的女演员,都觉得和四格格的气质不符,直到有人把何苗推荐给他们,再见过何苗之后导演就定下四格格就是她了。开拍后导演看到何苗将十六七岁的舜镡那种纯真烂漫演绎的十分到位,在非常满意的同时也很担心她能否演好四五十岁的舜镡,结果拍摄时何苗将人物的感觉及心理状态拿捏的很准确,出来的效果很好,大家也就都放心了,导演对何苗更是赞不绝口。

  听到这些,何苗很开心:“其实开始我自己也很担心,毕竟是第一次出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只要导演能满意我就放心了!”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呢?何苗俏皮的说:“有时一天之内拍同一场景的戏份,上午还是17岁的烂漫少女,到了下午就成了饱经风霜却充满内涵的四十岁女人,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造型上,看到自己这样的转变过程很有意思,就象提前看到了自己的后半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