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夏雨成熟魅力 《以朋友的名义》诠释男人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夏雨成熟魅力《以朋友的名义》诠释男人情意

夏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剧中,内地三料影帝夏雨(blog)担纲主演,在片中把一个有情有义,充满血性的男子罗杰表现得淋漓尽致。他经历商海沉浮,他面对朋友的不理解、不信任,但最终,还是朋友给了他战胜困难的勇气。

  之前,夏雨曾向媒体表示,在该剧中的演出是自己成熟起来的标志,观众们也越发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一个成熟起来的夏雨,一个在荧屏上不再是男生、而是成熟男人的夏雨。

  据悉,今晚,夏雨的这部《以朋友的名义》还将亮相四川电视台荧屏。届时,将有更多的观众看到夏雨在诠释一个男人情意故事中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