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孔雀河》今晚首播 故事涉及文物考古及走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何佳穗) 今晚,涉及文物考古及走私内容的18集电视剧《孔雀河》将在四川峨眉电影频道首播。

  该剧由曾与张艺谋联合执导《大红灯笼高高挂》的著名导演高景文执导。曾在《中国式结婚》《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辛柏青饰演男一号,而女主角则由第四代“谋女郎”徐筠(blog)扮演。据高景文透露,该剧从服饰到场景,无不精致唯美。“为了展示楼兰美景,外景我们借鉴电影的拍摄手法,将罗布泊沙漠和楼兰遗址古堡、孔雀河中游的绿洲和下游的沙漠河道等尽可能拍得美轮美奂,力求人文风情与奇特自然景观相互交融。”但当记者问辛柏青拍该剧最大的感受时,他却直嚷“新疆太冷了”,辛柏青笑言:“新疆冷得让我忘记了它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