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1566》引发收视热潮 DVD还未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已经播出两周,观众反响强烈,与以往许多电视剧不同,《大明王朝1566》不但引起了观众们的收视兴趣,同时还让他们通过精美的电视剧了解到了大明朝的历史风云,深入了解了嘉靖、海瑞、严嵩等一个个历史人物,在感受到艺术美感的同时,也受到了精神和思想的洗礼。虽然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大明王朝1566》的音像制品上市,但是许多顾客都已经来到音像店进行咨询。

  今日有媒体称,成都某音像市场《大明王朝》的DVD没有进入热销排名前五,然而记者刚从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处得知,由于湖南卫视独家买下了该剧的音像出版权,音像制品将由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出版,而且现在正紧张的制作中,预计在播出后一段时间即可正式面市。

  虽然制片方和湖南卫视对于母带保管非常严,但是市面上仍然出现了《大明王朝1566》的盗版音像产品,湖南卫视方面也严正声明,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使用BT下载等方式下载《大明王朝1566》,或者制成音像制品出售的行为都侵犯了湖南卫视对于该剧拥有的音像版权,希望观众能够举报这些违法行为。

  记者又走访了长沙当地音像市场了解道,由于目前《大明王朝1566》播出效果火爆,许多观众觉得一天两集有点不过瘾,都想先睹为快,纷纷前来咨询有无音像制品上市,一些音像商表示都想湖南卫视在重播该剧之前,能赶快大批进货,赶上热播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