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女星占荧屏曝光率七成 李冰冰孙俪最耀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55 新浪娱乐
六女星占荧屏曝光率七成李冰冰孙俪最耀眼(图)

李冰冰

六女星占荧屏曝光率七成李冰冰孙俪最耀眼(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11月至今,各大媒体都在做着一些独具特色的盘点,上榜者各有各的理由,但经过新浪网和新华网精心的筛选,大浪淘沙,终于把当红女星中名字出现频率最高的六位挑选出来,她们依次是:孙俪李冰冰(blog)蒋雯丽赵薇蒋勤勤刘亦菲。打开电视,不同时段,你总能或多或少的见到她们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06年此六人的电视剧荧幕曝光率之和占了女演员的67%,为此,她们也成为2007年最具荧幕价值的潜力女星。

  2006年,这六部电视剧成为不同阶段、不同时段荧幕上的主流,《京华烟云》中的赵薇在表演上尽管未受肯定,但由于该剧本具备了一个优秀的故事架构和精炼的台词,给赵薇在人气上依旧加了分,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全国热播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孙俪,一个独具个性的邻家女孩,她不只收获了人气,还收获了一段爱情。《徽娘宛心》受到南方观众的追捧,其中,李冰冰的表演隐忍、大气,和“戏骨”刘晓庆(blog)飚戏丝毫不逊,让人刮目相看。另外一部宅门大戏《乔家大院》也在一时间成了媒体的关注的焦点,蒋勤勤也由此双喜临门,金鹰奖和爱人陈建斌《神雕侠侣》是去年播出的为数不多的几部武侠剧之一,刘亦菲的扮演的“小龙女”飘进千家万户,干净纯美的外形让观众差点忽视了她的演技。《玉卿嫂》中蒋雯丽的表演越发的纯熟,没有绯闻没有炒作的她,甜美的笑容永远是黄金招牌。

  2月:赵薇《京华烟云》;5月: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9月:李冰冰《徽娘宛心》10月:蒋勤勤《乔家大院》10月:刘亦菲《神雕侠侣》、11月:蒋雯丽《玉卿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