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是苹果我是梨》将播 孙镱菲通告满无假可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12 新浪娱乐
《你是苹果我是梨》将播孙镱菲通告满无假可休

孙镱菲

《你是苹果我是梨》将播孙镱菲通告满无假可休

孙镱菲

  新浪娱乐讯 将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的《你是苹果我是梨》是根据万方新中篇小说改编的。该剧也是万方继《空镜子》之后,又一部深入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力作,只不过在该剧中年轻时尚一族的爱情生活成为了故事的亮点,展现出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女性对待爱情的不同认知及观念。三个实力女星孙镱菲(blog)(孙逸飞(blog)),周韵,黄梅莹将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电影新宠”孙镱菲(孙逸飞),结束了电视剧《梦回春谷》的拍摄工作就扎进了电视剧的宣传工作当中。因为周韵生子,孙镱菲(孙逸飞)的宣传任务是颇为繁重。

  日前,做客《影视同期声》的孙镱菲(孙逸飞)一口气就录制了六期节目,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电视和报纸的采访,让孙镱菲(孙逸飞)的时间排的密不透风,劳累的同时心情是愉快的。孙镱菲(孙逸飞)表示:“接拍该剧,就是因为喜欢剧本,喜欢剧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喜欢剧中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

  据悉,孙镱菲(孙逸飞)接下来还将为《好主妇》等时尚杂志拍摄大片,还有《心动吧》等访谈节目的录制。春节前还要为电视剧《梦回春谷》配音,及有可能春节都无假可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