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赵阳“睡眼”变“电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
《少年包青天3》赵阳“睡眼”变“电眼”(图)

赵阳

《少年包青天3》赵阳“睡眼”变“电眼”(图)

赵阳演公孙策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赵阳、释小龙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3》今起在BTV-4黄金时间播出。除了沿袭前两部搞笑、推理、悬疑、惊悚的风格之外,《少年包青天3》在剧情上的调整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此外,断案“铁三角”包拯、公孙策、展昭在演员安排上也有了一些变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赵阳出演了“公孙策”一角。

  赵阳曾在《情定北非》中饰演过海,《桅子花白兰花》中出演张延祖,《我的功夫女友》中饰演张乐星等等。《少年包青天3》在地方台播出之后,赵阳又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儒雅小生”。《少年包青天3》在地方台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在网上发帖子表示:最喜欢“公孙策”的“电眼”。对此,赵阳觉得有点意外。他笑言,其实小时候他是“睡眼”——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眼睛好像总是睁不开。当年考上海戏剧学院之前还特地对“眼神”做了一番训练。提到“公孙策”,赵阳说,他没有刻意“放电”,只是按照人物的心理线索仔细揣摩,“每一点意思都不漏掉”,把握了人物的灵魂,这样就成了观众眼中的“电眼小生”。

  据悉,赵阳刚刚结束新戏《东方霸主》的拍摄,该戏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民间英雄成长的血泪之路。赵阳在戏中扮演“正义使者”、青龙帮少帮主“关俊杰”。文/暮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