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下月开机 张丰毅张震等人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1:40  新京报
《赤壁之战》下月开机张丰毅张震等人加盟(图)
张丰毅(资料图片)

  本报讯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影片《赤壁之战》演员阵容以及开机日期终于有了“定论”。除了周润发梁朝伟林志玲三位演员之外,张丰毅张震尤勇胡军赵薇佟大为(blog)寇世勋、孙淳、小宋佳(blog)等众多明星都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演员只差关羽鲁肃

  投资高达7500万美元、由吴宇森导演的影片《赤壁之战》即将于3月29日正式开机。近日,吴宇森导演正式公布了影片中的演员名单,除了周润发扮演周瑜、梁朝伟扮演诸葛亮、林志玲扮演小乔三位早已确定的演员之外,张丰毅将在影片中扮演曹操,张震扮演孙权,尤勇扮演刘备,胡军扮演赵云,赵薇扮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另据吴宇森透露,佟大为、寇世勋、孙淳、小宋佳等明星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

  虽然公布的演员名单已经比较全面了,但仍然有两位在这段故事中很重要的人物扮演者并没有公布,一位是关羽;另一位便是鲁肃,此人乃促成孙刘联合的关键人物。

  发行档期可达两个月

  另外,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影片《赤壁之战》的总制片人韩三平介绍,影片《赤壁之战》在国内的发行将分成上下两部,各两个小时。

  “上映时间目前初步制定了两套方案,第一套方案是:上部计划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上映,下部安排在明年年底的贺岁档期上映;第二套方案是:当上部发行20天以后发下部,上部和下部再同时上映15天到20天,这样可以达到60天的总档期。”他还透露,此部影片的投资是他做过的300多部电影中最高的一部,创下了国产影片之最。影片的剧本是由邹静之、刘震云(blog)、芦苇等多位著名编剧执笔。解宏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