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北京热播 新任公孙策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邓超(blog)、赵阳、释小龙等人主演的古装连续剧《少年包青天3》正在北京4套热播。除了沿袭前两部搞笑、悬疑的风格之外,《少年包青天3》在剧情上的改变让人有些惊讶——包拯变成“傻大包”,公孙策成为“大宋第一聪明人”。

  除了新一任的邓超版包拯被公认为三届中最帅外,在《少3》中,由青年演员赵阳扮演的公孙策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提到公孙策,赵阳说当时制片方是看了他主演的《我的功夫女友》后决定让他出演的,这让他自己都有点诧异。但事实证明制片方成功挖掘了赵阳的“书生气质”,《少年包青天3》在地方台播出之后,赵阳又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儒雅小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