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赶拍《女人花》 温婉佳人期待华丽转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刘涛赶拍《女人花》温婉佳人期待华丽转身(图)

刘涛

刘涛赶拍《女人花》温婉佳人期待华丽转身(图)

刘涛

  新浪娱乐讯 有“古典美女”、“收视蜜糖”之称的刘涛(blog)日前正在横店赶拍央视大戏《女人花》。故事讲述民国初年乱世中四个女人的曲折命运,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刘涛担纲女一号,她饰演的“黄梅儿”命运多舛,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感天动地的悲恨情仇。

  《女人花》前有梅姐后有刘涛

  刘涛此次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变身为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像“斯佳丽”一样散发出坚强的美丽。剧中的她不仅在生活中要面对各种困难矛盾,同时她还要面对亲情、爱情的纠葛。更具挑战意味和最新看点的是,刘涛还穿起了戏装,大唱黄梅戏。梅艳芳的一首《女人花》广为传唱,刘涛在电视剧《女人花》中饰演的“黄梅儿”也是坚强独立,历经磨难,别样芬芳。刘涛对此表示,美丽源于自信。

  温婉刘涛华丽转身

  据知情人透露,前段时间刘涛曾秘密回到北京,约会国内顶级摄影班底,打造全新形象。此间,刘涛尝试了不同风格的造型,惊艳感十足。一向走温婉路线的刘涛是否要借此完成华丽转身,而这种转变是否能赢得喝彩之声,目前还是个问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