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含苞待放女人花 绝世名伶刚柔并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01  新浪娱乐
刘涛含苞待放女人花绝世名伶刚柔并济(附图)

刘涛

刘涛含苞待放女人花绝世名伶刚柔并济(附图)

刘涛

  正在浙江横店赶拍的央视大戏《女人花》,有着中国版《乱世佳人》之称。该剧由刘涛(blog)担纲女一号,饰演黄梅戏名伶“黄梅儿”;也正如此片的名字一样,剧中女主角都以花的名字来命名。

  全剧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的恩怨和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时间背景,以黄梅戏名伶的经历为纽带,上演了一段 “乱世佳人”的悲恨情仇。该剧的导演姚晓峰,曾担任《茉莉花开》、《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等影片的摄影,《女人花》也是他继《夜深沉》后的第二部年代题材电视剧。

  刘涛曾在《还珠3》《天龙八部》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慕沙公主”、“阿朱”花一般的容貌令所有观众都过目难忘。之后在《新白蛇传》,《寒夜》等影视作品中刘涛全力担当女主角,她饰演的仙人和体的“白娘子”更是在电视台播出时收视一路飘红。与台湾著名演员赵文暄联袂出演的《寒夜》更是为纪念巴金老人百年而作,也令刘涛有机会在荧屏上诠释这部经典名著小说。

  在刘涛饰演的角色中,刚柔并济的人物性格为大多数:“大理公主”的刚中带柔、“阿珠”的柔中带刚,“白娘子”的刚柔相济……这些人物性格也正是刘涛生活中性格的体现。她曾笑言,自己就是那种外表看上去弱不禁风,其实骨子里有股狠劲儿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