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晓海赶拍《大唐游侠传》 张纪中赞扬有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9:05  新浪娱乐
沈晓海赶拍《大唐游侠传》张纪中赞扬有加(图)

沈晓海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大唐游侠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王龙客的沈晓海(blog)为了此部戏的进度从早到晚一直赶戏。

  “现在我的戏分拍了不到三分之一,从早到晚一直在赶拍,天气很热,又是拍的古装戏,但我已经习惯了。虽然张纪中(blog)导演对我的表演很满意,我的戏基本上是每条都过,在动作设计方面除了参考武行的意见外,我自己还设计 动作,这些动作做出来之后有时候还得到武行和导演的赞扬。”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张纪中制导的电视剧,目前自己有机会亲身实践一下,心情很放松,在这部戏里我不想证明自己什么,只是想和张导演合作一下,至于拍出来的结果目前还未知,在我看来至少不差,通过这次拍武戏,我发现自己变的比以前善良了,在和一个替身武行对打时,我一下子把武行打倒在地,当时很内疚,赶紧把他扶起来,导演和武行本人虽然说没事,但我内疚了很久,这条拍的真的很漂亮。”(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