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热播 程莉莎淑女形象也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热播程莉莎淑女形象也动人(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程莉莎、马雅舒(blog)杜淳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换子成龙(blog)》再一次蝉联了上海、南京地区的收视冠、亚军,在南方掀起了新的收视热潮。

  程莉莎在《换子成龙》中的形象有很大改变,与《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最后的格格》里不择手段的潘念如这些为程莉莎赢得“第一媚娘”的角色反差很大。程莉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剧中的文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她的性格发生了巨变。“我在剧中相当于演绎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这个人物前后反差非常大,让我过足了戏瘾。”

  得知《换子成龙》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程莉莎表示:她非常高兴电视剧取得的好成绩,因为陆文月与她之前给观众的荧屏形象有很大的不同,同样得到观众的认可,让她以后更有信心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