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贵TVB剧《岁月风云》内地“试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2:59  东方早报
史上最贵TVB剧《岁月风云》内地“试金”(图)
《岁月风云》剧照

  6月22日,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庆前夕,由中央电视台与香港TVB合拍的60集大戏《岁月风云》将登上央视八套的黄金时段。这是在内地与香港合拍剧可视同国产剧的利好政策出台之后,第一部以合拍剧身份出现在央视黄金时段的作品,昨天记者采访了该剧监制,也是此前大热剧集《创世纪》的监制梁家树,他表示《岁月风云》是TVB在内地市场的试金石。

  《岁月风云》由TVB和央视共同投资制作,监制梁家树不愿意透露具体的投资总额,但他表示,这是TVB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中成本最高的一部。据了解,该剧的拍摄地包括我国的香港、北京、宁波等地,以及加拿大。此外,由于TVB尽遣旗下一线明星参与拍摄,因此演员方面的支出也占了总成本的一大部分。梁家树认为,《岁月风云》就像是一块试金石,可以借此了解内地观众对这类作品的接受度。“我们都很重视内地市场。”他希望这部作品,能够为日后TVB与内地的进一步合作带来帮助。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电视节上,该剧除了在TVB展台做大幅海报宣传以外,剧中演员刘松仁、苗侨伟、宣萱邓萃雯林峰佘诗曼等都会飞到上海宣传,12日早上他们将坐上花车巡游,13日还会飞到北京宣传。据悉,这次仅宣传费TVB就将花去上百万元。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