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出席《悲伤时唱首歌》开播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贾静雯出席《悲伤时唱首歌》开播发布会(组图)

贾静雯与沈晓海

贾静雯出席《悲伤时唱首歌》开播发布会(组图)

贾静雯

贾静雯出席《悲伤时唱首歌》开播发布会(组图)

贾静雯接受采访

贾静雯出席《悲伤时唱首歌》开播发布会(组图)

贾静雯

  视频:贾静雯主演《悲伤时唱首歌》首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黄磊贾静雯(blog)主演的三十四集情感剧《悲伤时唱首歌》6月21日起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6月20日下午14时,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邀请到了该剧主演贾静雯、沈晓海(blog)和导演胡意涓在上海召开全国首播发布会,有近三十家沪上知名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们,非常感谢大家,前一阵子忙完了电视节,就请大家参与我们《悲伤时唱首歌》的新剧发布会,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悲伤时唱首歌》一共34集,6月21日也就是明天开始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这个剧和我们前阶段播的很多剧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也是全国首播。前几次和我们的记者朋友汇报过,我们电视剧频道每晚七点的黄金档打算打造成全国优秀情感剧全国首播的平台,之前包括《女人一辈子》《你一定要幸福(blog)》《大声呼唤你回来》,收视都保持良好的态势,我们相信《悲伤时唱首歌》也是一倍优秀的情感剧,也会有比较好的收视效果。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天参与发布会的主演,贾静雯大家非常熟悉。

  贾静雯:大家好。

  主持人:沈晓海。

  沈晓海:大家好。

  主持人:第一位是《悲伤时唱首歌》的出品方,北京华夏视听环球传媒的副总裁,沈微女士,我们先给大家一个感性的认识,大家先看一下这部剧的片花。

  (播出片花)

  主持人:看了刚才的片花,我想大家对剧情有一点了解,男一号是黄磊,女一号是贾静雯,有报道说她演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疯子,我们也请贾静雯为我们讲讲她对角色的感受,这也是她做妈妈复出之后拍的第一部戏,倾注了很多的情感。

  贾静雯:大家好,其实拍这部戏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选择在生完BABY第一部戏要演这和以往有些不同的角色。我刚刚自己看感觉还是想到那段在南京排戏的三个月,我做了很多的功课,那个功课是心理的层面,不是烦恼怎么化妆、怎么穿衣服,而是诠释一个可以让大家接受的有精神症的关良沛。老实说那段日子有点压力,怕大家以前喜欢的贾静雯是像赵敏活泼可爱、或者是武媚娘那样的角色,转变这么大自己也会担心喜欢我的影迷会没有办法接受。不过当我看完整个剧本,当我了解了角色、了解了她的整个心理状态和她的背景,其实我很同情她,我也可以说服我自己,相信看完整部戏喜欢我的影迷还蛮可以接受的,这个是我的想法,我很高兴可以参与《悲伤时唱首歌》,不管是导演、演员到整个制作班底都让我感觉很舒服、很自在,包括大家在合作期间,不停的有擦出很棒的火花,这个火花也是很难得的,那个是排戏以外的一些收获,我觉得这个是很好的,谢谢!

  主持人:另外一位剧中的主创人员沈晓海,今天有一些喜欢晓海的粉丝来到现场,要为你献花,而且不止一束。

  粉丝献花。

  主持人:今天面对媒体朋友和你的影迷介绍一下你的角色。

  沈晓海:首先我很开心我演一个坏人、演一个反派还可以得到玫瑰花,可以拥有这么多喜欢我的影迷,还有一个是我可以和华夏视听合作拍这部戏,这部戏的导演、演员我们生活当中都是好朋友,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我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在戏中演的是一个坏人,大家都说我是在戏中欺负贾静雯,但是贾静雯在戏外都是欺负我的,我和黄磊PK的时候她都向着黄磊。虽然有时候说得奖不可能给反派,但是我还是会把反派之路进行到底。(笑)

  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记者可以进行提问。

  提问:生完BABY之后,选择这样的角色和之前排戏感受有什么不同?你现在生活当中的身份已经改变了,排戏的过程当中是否很想自己的BABY?

  贾静雯:我的生活状态改变、我的私生活改变,但就工作来讲,那个改变其实并没有其他的影响。是否想BABY那肯定是想的,想到不行。这段时间除了要想把角色演好之外,深夜也是很难过的事。

  提问:如何排解思念的情绪?

  贾静雯:我每天早中晚都会和她通电话,虽然她咿咿呀呀话不多,而且我放假的时候都会往家里跑,还会带BABY的照片等等。

  提问:是否可以谈谈和两位男演员的合作?

  贾静雯:和他们两个合作都很开心,当然我觉得黄磊老师一定大家都知道的,除了他本身是演员的身份,他也具备了导演及学校老师的身份,所以在表演上来说,他有很多他的认知可以和我们这些演员做很好的沟通。沈晓海就很像很好的哥们,他的角色其实也很辛苦,因为他是反派而且在我的面前都要使坏,不是对我大吼大叫也需要有那样的状态,但私下大家都很好、我觉得那段时间很开心。

  提问:你刚才也说了,选择这个角色的时候,曾经犹豫过,到底要不要选择这样的一个颠覆性的角色,这个角色身上什么东西打动到你让你下了这样的决心?

  贾静雯:最早找我演关良沛的时候,刚开始有些抗拒,并不是说抗拒让我扮演精神有问题的女性,而是什么事可以让她变得这么疯狂、这么意志不稳定。我看了大纲,我发现这个女生的特质是很执着,我觉得有时候执着是最美的,对很多的事情保留了过去的回忆一时无法忘怀。我自己知道,在生活当中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会有一段的那样的过程,被以前的恋情、过去的阴影都可能会受到打击,只是用不同的方法去去除,如果去除不了就会像关良沛这样,因为她本身有疾病、加上外界的影响。我就想她为什么会有这么忘不了的过去,我很同情这样的角色,当我看到我有同情的心情,我想我诠释她也可以把她的状态给诠释出来。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