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少儿频道再播电视剧《恰同学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3:56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芳)记者昨日获悉,电视剧《恰同学少年》将于7月9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银河剧场》再次播出。

  红色青春剧《恰同学少年》自从今年3月22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后,由于在全国大中学生和家长中产生巨大反响,中央电视台8套、中央电视台3套又相继播出了该剧。不仅如此,湖南卫视、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此剧时,仍创下了两家电视频道该时段3年来的最高收视率。 

  《恰同学少年》使“振兴中华”的主题潜移默化地流淌在当代年轻人的血液之中。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开辟了相关论坛,热帖和点击率一路攀升,在网上形成了《恰同学少年》大讨论。各大院校的学生们受到启发,纷纷模仿毛泽东成立读书会,追逐伟人足迹,寻找人生坐标。因此,《银河剧场》响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从7月9日开始利用暑假时间再次推出该剧,希望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同时也启迪大家对人生价值的思考。

  在整个暑假期间,《银河剧场》栏目将会改为每天播出60分钟,除播出一集《恰同学少年》电视剧外,同时另外编排了15分钟的精彩内容,对剧目进行全方位深入的解读。为了帮助大学生观众更好地了解故事发生的背景、涉及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银河剧场》在节目中邀请了党史专家、教育专家一起阐述历史,剖析人物,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