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变身蜘蛛侠 《荣归》上演“走檐走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01  新浪娱乐
吴军变身蜘蛛侠《荣归》上演“走檐走壁”(图)

郑少秋和吴军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全国多家播出的电视剧《荣归》,由于汇集两岸三地四位皇帝:“康熙”焦晃、“乾隆”郑少秋(听歌)、“武则天”归亚蕾、“秦始皇”吴军(blog),使得该剧戏里戏外都是话题。吴军虽然是四位皇帝中最为年轻的一个,不过表演起来却丝毫不逊于几位前辈。吴军在剧中扮演毕业后到香港打拼的内地经济学硕士李奕,虽然叔叔是香港富豪,但是要强自立的李奕却不愿意接受现成的工作。初到香港的李奕,四处应聘都找不到适合自己专长的工作,为了糊口,他不得不临时找了份擦楼宇玻璃的清洁工作。

  这场戏原本计划在北京拍摄,当时吴军闻讯非常高兴——因为北京的楼总体来说都不是很高。结果到实拍的时候,由于季节不对,只好改到深圳拍摄。被吊在大厦的40层楼外,感觉就像蜘蛛侠。不过这位蜘蛛侠显然胆子不大——“虽然保护措施已做到万无一失,但由于导演一再要求我向下看,本来就恐高的我当时真是腿软肝颤。好在我之前在拍电视剧《血有多浓》时有过类似的体验,所以很快就调整好情绪了。”(文/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