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为你燃烧》 大量哭戏哭到眼睛发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6  新浪娱乐
颜丹晨《为你燃烧》大量哭戏哭到眼睛发炎(图)

颜丹晨饰演文艾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颜丹晨(blog)与台湾演员马景涛领衔的19集电视连续剧《为你燃烧》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颜丹晨在剧中饰演的“文艾”是一个如水般温柔的女子,但是在她身上却发生了种种的不幸遭遇,故事充满悲情色彩,因此颜丹晨在剧中有大量哭戏,这令她在拍摄期间眼睛一直处于发炎的状态。

  颜丹晨出演《为你燃烧》中的妹妹一角,她和马景涛扮演的哥哥有一段离奇的兄妹恋情。剧中的她是个柔弱中又很有个性的现代都市女孩,几番感情的纠葛和患上的绝症令她痛苦不堪,19集的电视剧本读下来,戏外的颜丹晨也是倍受其苦,开拍前的颜丹晨已经做好“玩命哭”的准备。

  该剧堪比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有人说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就等于没有看过韩剧,《为你燃烧》的凄美动人与这部韩剧有所相似,而《为你燃烧》在颜丹晨的演绎之下悲泣之外的浪漫唯美更胜一筹。颜丹晨扮演的“文艾”比宋惠乔扮演的恩熙更加可爱,同样是单纯善良的女孩,同样遭受曲折悲惨的命运,颜丹晨身上中国女性的柔美又给观众更加亲切与真实的感觉,她的精彩演绎令这部《为你燃烧》同样是一部不得不看的好片。

  央视二套筹拍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拍摄,颜丹晨扮演剧中大姐“丁言”,杨恭如(blog)黄圣依分饰丁家的二女儿和三女儿。该剧制作强大、明星云集,预计将会在十一长假期间首播,届时观众又可看到一个“喜气洋洋”的气质美女颜丹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