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 荧屏掀“保剑锋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荧屏掀“保剑锋热”(图)

保剑锋精美剧照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荧屏掀“保剑锋热”(图)

保剑锋与秦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年度大戏《又见一帘幽梦》已经播出过半,华丽的开场,唯美的法国景色已经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虽然开播以来质疑声不断,但是保剑锋(blog)秦岚(blog)方中信的出色表演再加上琼瑶(blog)阿姨的绝对号召力还是让《又见一帘幽梦》稳坐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

  而新版楚濂的扮演者保剑锋更是凭借此剧大赚人气,比起费云凡的成熟稳重来说,新版的楚濂更生活,更自然,更能与观众产生共鸣。让大家感觉楚濂就推开门就可以看到的邻家大男孩。

  而在同一时段,保剑锋的其它作品更是在全国的有线电视和卫视紧密上档,《盲侠》,《清天衙门2》《雪域迷城》等多部都是即叫好有叫座的电视剧。再形成了“保剑锋热”的同时,也让全国所有的观众都牢牢记住了保剑锋和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