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戏班》央视开播 刘佩琦颜丹晨担任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38集电视剧《女子戏班》将于8月3日登陆CCTV-8黄金档。7月31日,该剧主演颜丹晨(blog)、邢宇飞等齐聚北京召开开播会。刚在《为你燃烧》中出演角色的颜丹晨饰演越剧艺人,她连称为了演好角色,天天练习头顶水盆、腿夹薄纸的走路姿态,颜丹晨在现场连连叫苦。

  《女人戏班》由刘佩琦、李诚儒、邢宇飞、颜丹晨等主演。该剧以20世纪30年代中后期为时代背景,以南方某大城市申城为历史舞台,以一群戏班艺人的跌宕命运和情感纠葛为线索,充分展示

越剧艺人在乱世中生活的艰辛与坎坷,也对百年越剧发展进行了全景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