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昊做客《影视同期声》:称自己只能当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陈昊做客《影视同期声》:称自己只能当演员

陈昊

陈昊做客《影视同期声》:称自己只能当演员

陈昊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七点零四分,央视8套将播出《影视同期声》“实力小生”陈昊(blog)专题节目。目前陈昊主演的电视剧《女子戏班》正在央视8套的黄金档播出,收视飘红,陈昊的演技也再次受到观众的好评。日前,陈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不了偶像,只能当演员”,可见这位性格演员对于表演事业的执著。

  陈昊坦言在《女子戏班》中的表演是比较朴实、真实、实实在在的,也是惨痛的。该剧通过人性和爱情两个方面展示了三十年代越剧艺人窘迫的生活。在这部戏里,陈昊扮演的“白长起”是全剧中的一个闪光点,表演难度大,内心反差大,心理过程复杂。陈昊透露,这样的角色,表演起来是比较累心的,演戏的过程就要深入到角色当中,都得“来真的”,面对欣赏水平越来越高的观众,没有什么演戏的技巧可以轻易打动观众,必须在演绎角色时“动真情”。

  陈昊自曝自己“当不了偶像,只能当演员”。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诠释人物内心的戏,不喜欢那种只是摆摆pose耍帅的戏,“好演员不要太在乎脸”,不真实的表演都是假的,不会真正地触动观众。在他眼里,演员就应该融入角色,沉浸在人物之中,一旦进入状态,抓住了就不要让这种状态游离掉。

  目前,陈昊正在忙于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在这部戏里,陈昊同样是扮演一个心理过程曲折的角色“刘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