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出任保护野生动物大使 呼吁从小事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
乔振宇出任保护野生动物大使呼吁从小事做起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浣花洗剑录(blog)》等热门影视作品的乔振宇(blog),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而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也看中乔振宇的健康形象,邀请他担任保护野生动物形象大使,而乔振宇本人也欣然接受,表示非常愿意为保护野生动物出一分力。

  正在拍摄电影《烟花恋人》的乔振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呼吁大家都来保护野生动物,“我到过很多地方拍戏,见过很多稀有的动物,有一些目前已经濒临灭绝,希望以我微薄之力,能为我们国家保护野生动物事业助一臂之力。今后会有一些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活动,我也会尽可能地去参加,希望大家也都能形成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就是对保护野生动物最实际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