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牵手侯咏 再演张学良成就奥运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胡军牵手侯咏再演张学良成就奥运第一人(图)

张学良资助运动员刘长春参加奥运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胡军加盟了侯咏(blog)导演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这部电影以1932年日本侵占东北三省,扶持“伪满洲国”参加第十届美国洛杉矶奥运会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通过时任东北大学名誉校长的少帅张学良的慷慨解囊,前往美国参加第十届奥运会的故事。

  据悉,在侯咏导演的力邀下,胡军客串出演了成就中国奥运第一人的少帅张学良,这也是继2006年所拍摄的大型电视剧《西安事变》之后,胡军第二次塑造少帅张学良。相对于“西安事变”中改写中华民族历史的张学良,帮助刘长春作为华人第一人参加第十届奥运会,也是张学良在中华民族历史留下的浓重一笔。胡军表示,首先要感谢侯咏导演让他再次出演张学良,虽然是再次塑造少帅,但那个时期的张学良刚刚痛失东三省,国仇家恨中依然怀有天下的雄心,与“西安事变”后的张学良相比,胸中的激荡着更多的兼济天下、挥斥方遒的气度。为此,胡军称他将把同一个张学良不同时期,对待不同事情,却同样是爱国的情怀表现出来。

  另据透露,日前,胡军仍在吴宇森导演《赤壁》剧组中,为塑造白马上将赵子云而与剧组的工作人员一道努力。而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西安事变》也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图/杜野、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