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热播 高露称淳于珊珊是她的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高露(blog)主演的《五号特工组》正在北京台热播之中,《五号特工组》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讲述地下党员欧阳建平与侨居海外的四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共同抗日的故事。据该剧的导演潘军介绍,《五号特工组》是一部很酷的抗日剧,剧情没有炮火连天的场景,但却集合了千面人、百变神偷、密码专家等人物。

  在拍摄《五号特工组》中,高露和淳于珊珊有很多合作的戏份。大家可能不知道,淳于珊珊是高露从小的偶像。刚刚合作时,高露还带着小女生的羞涩十分紧张。可是慢慢熟悉后高露说,淳于珊珊人很好,慢慢熟悉后就不再紧张,但是仍然非常期待和他的每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