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舞美华丽 宫廷剧场尽显俊男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上,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举行了第一场彩排。在现场,记者看到此次直播现场的灯光与舞美显得异常华美,届时,挑选出来的观众将入座带有欧式宫廷剧场包厢风格的观众席,亲身体会到这场舞蹈盛宴。

  此次《舞动奇迹》的舞美设计与以往节目大相径庭,中新舞池铺上了高档木地板,与以往艺人“登台献艺”不同,此次比赛,都将是艺人“入池”表演,舞台后方是左右两个旋转楼梯,艺人们从楼梯上缓缓踱步而下,给人一种“彩衣翻飞,仙女下凡”的梦幻感觉。

  旋转楼梯顶端是艺人休息区,四周围绕着大红帷幕。直播时,不进入舞池表演的艺人将在休息区自由交流和观看演出,主持人也将不时在休息区和艺人即兴交谈。

  在舞池的两边,分别竖有一座仿造古代欧洲宫廷剧场包厢的观众席,四周用大红帷幔包裹,观众置身其中,给人宫廷贵胄的感觉,在这包厢顶上,还特别设置了一层露天观众席位。据了解,届时,现场观众由上百位俊男靓女组成,并且均需要盛装出席,配合整个舞美设计,重现古典剧场的盛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