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专访“笑”果连连 心理测试逗乐王力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柳岩专访“笑”果连连心理测试逗乐王力宏(图)

柳岩心理测试题令王力宏大为抓狂

柳岩专访“笑”果连连心理测试逗乐王力宏(图)

柳岩酒店专访王力宏,现场交流融洽

  新浪娱乐讯 昨日乐坛偶像王力宏(听歌)现身北京,出席新专辑《改变自己》庆功会。随后在酒店接受《音乐风云榜》主持人柳岩(blog)独家专访。帅气阳光的王力宏遭遇古灵精怪的热辣女主播,柳岩一连串幽默搞怪的问话逗得王力宏乐不停,一小时的访谈一气呵成,“笑”果不断。

  访谈初始为炒热现场气氛,柳岩以一道搞怪

心理测试顺利调动王力宏参与热情:柳岩要王力宏马上说出当时心里浮现的三种动物,王力宏依次回答是“老鼠”、“猫”、“红毛猩猩”,随后柳岩公布测试结果即笑翻全场,原来三者依次对应的是“别人眼中的王力宏是老鼠”、“王力宏自己眼中的王力宏是猫”、“真正的王力宏是红毛猩猩”。获悉结果的王力宏当场捧腹大笑,对自己是“红毛猩猩”的“事实”,他直呼是柳岩要算计他。

  柳岩自出道即迅速成长为内地新锐综艺女主持,搭档吴宗宪(听歌)主持《周六乐翻天》更增其上位资本,更亲身独访如谭咏麟(听歌)刘德华(听歌)等乐坛巨星,思维敏锐的同时不乏机智

幽默表现,主持功力日渐受到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