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80岁造型曝光 《光荣岁月》让心变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42  新浪娱乐
黄海波80岁造型曝光《光荣岁月》让心变老(图)


  新浪娱乐讯 看过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军旅题材新戏《光荣岁月》片花的观众,都对青年演员黄海波(blog)在继《新上海滩》中亦正亦邪的丁力之后,再挑大梁扮演《光》剧中前半生革命家后半辈子唱起京戏丑角的人物“邹大伦”赞叹不已。 相信在该剧正式与观众见面后,人们将更加难以定型黄海波。一路看他从石林演到猪八戒、从魏光亮演到新丁力、再到现在从年轻轻演到80岁老人的“邹大伦”,人物关系复杂,个人戏份繁多,黄海波都用心诠释,将人物拿捏到位,演绎深入人心,你完全看不到他之前所扮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的痕迹。

  对于这部让黄海波非常满意的大戏,一提起来他就有聊不完的话题,特别是提到该剧前后跨度60年,他所扮演的人物“邹大伦”80岁的时期,第一次拍老年戏的他感觉十分新鲜。他谦虚而诚恳的表示,在银幕上扮老是与灯光有关的,他也认为演绎老年戏并不需要刻意的粉饰,而是演员要先让心变老,当一个人爱回忆的时候就说明他已经老去了。 关于对这部戏的看法,黄海波在他博客中写道:“《光荣岁月》这部戏拍得很过瘾,邹大伦是我以往所没接触过的人物,十分有戏,希望到开播的时候大家能看好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