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 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01  新浪娱乐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金婚》“全家福” 全体举起祝酒合影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编剧王宛平 导演郑晓龙 全体举起祝酒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主演张国立 蒋雯丽 李京京和林永健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见证《金婚》北京台即将播出(图)
张国立蒋雯丽 演员林永健 沈傲君讲话 蒋雯丽“儿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金婚》精彩片花欣赏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50集情感大戏《金婚》将于9月13日起,在北京四套影视剧频道每晚黄金档开播。今天上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播出媒体见面会。该剧以编年体的形式,50年,50集,娓娓道来“金婚”的秘密。

  《金婚》是导演郑晓龙重归导演领域的“力作”,当前观众对古装戏普遍审美疲劳,而情感剧又有走向“滥情”的趋势,郑晓龙认为《金婚》可以让人们重拾那些纯真年代的温情记忆,“对于感情和婚姻的美好期待是《金婚》的主题。他们经历着婚姻家庭及时代变迁带给他们的种种困惑与烦恼,他们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思考,将会引发婚姻内各个年龄层的共鸣。”

  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张国立和蒋雯丽都表示好像把自己的前半生又回顾了一遍,把自己的中老年生活提前过了。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饰演的这对夫妻,一路磕磕绊绊,为自己、为儿女操碎了心。张国立说:“一直很期盼这部戏能早点与大家见面,我们拍这部戏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就像过了50年的婚姻生活一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提前欲知生活,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也回味着曾经的经历。我们在拍戏之余,经常会谈论这些话题,聊我们父母,其实在这部戏里都会有很多现实生活中的影子。”张国立说拍过《金婚》,自己会更珍惜与妻子邓婕(blog)的感情,更要对家人负责。

  蒋雯丽作为女主角扮演者,在戏中的要面对的挑战和压力都不小,光从年龄上,就需要从二十多岁一直演绎到七十多岁跨越50年,并且每一集里就要浓缩一年的故事。据悉,早在蒋雯丽拍摄《立春》时,导演郑晓龙就跟她沟通过剧本,并希望她能出演《金婚》女主角。而蒋雯丽看完剧本后,也非常喜欢,她觉得这是现在少有的好剧本,它同许多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不同,这个剧本是导演和编剧根据自己的生活体验积攒起来的,很有现实性。有缘的是,剧中的女主角也叫"文丽",和她名字发音一样。蒋雯丽还坦言拍摄过程中,导演、她还有张国立也经常讨论剧本,根据环境来做一些调整,碰撞出许多新的火花。孙慧/图 唐鹏/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