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谭咏麟回归国语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校长谭咏麟(听歌)十年之后再战国语乐坛的全新专辑《最爱笑的人》已经推出受到了歌迷的积极追捧,继特同名主打歌《最爱笑的人》的MV后,专辑第二主打歌《爱是唯一要求》的MV也出现歌迷面前。

  《爱是唯一要求》由知名导演林锦和拍摄,虽然林锦和导演和校长是第一次合作,但由于林锦和一直以来都是谭校长的歌迷所以合作起来自然是倍感亲切,而林锦和也用自己的镜头向歌迷展示了永远二十五岁的谭校长成熟男人的一面。

  在MV中谭咏麟向歌迷讲述了一个成熟男人面对一段逝去的感情难以割舍的情绪,动人的歌词和悠扬的旋律成功的打动了所有歌迷。

  不难看出虽然已经十年没有推出国语专辑但是谭校长对普通话歌词娴熟的驾驭能力,据说在录制专辑时,谭校长仅用了三天就录制完成了七首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