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胡歌等主演特训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射雕英雄传》已经在上个月的31日正式于横店开机,而提前进组接受特训的胡歌、袁弘、刘诗诗等人这次也是卯足了劲,每天在武术指导的带领下,苦练各套招式拳法,听说还有特别安排了一个秘密特训项目呢。

  由于是金庸的经典武侠大戏,几位主角都身怀高强武功,为了使拍摄更顺利更严谨,三位年轻主演胡歌、袁弘、刘诗诗被安排提早进组学习一套又一套的拳脚功夫,除了每天做一些常规的体能训练,例如跑步、压腿、做仰卧起坐,他们还要天天吊着钢丝,在空中扮演“飞人”,同时还要学习刀、枪、剑以及各种招式打法。

  除了这些常规的运动项目以及武功训练之外,剧组还特地安排了一个秘密特训项目,那就是骑单车。骑单车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秘训还是有其独到之处,一是为了多流汗,二是为了配合角色,努力晒黑。

  在这个个专门给演员练功的场地,袁弘和刘诗诗练习“比武招亲”,而胡歌则要学习各种绝技例如 “降龙十八掌”,务求拍摄时候真身上阵。训练从每天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结束,第一天训练下来,几位演员身上都“伤痕累累”。

  尽管锻炼辛苦,但是这三位主演都很享受,笑称这是“痛并快乐着”,希望早点通过训练进入角色。而胡歌除了在空中演习潇洒的翻滚动作之外,还不忘在练习空隙,苦练发声技巧,以巩固这几个月来拜师学唱歌的成果,当然,那声“亢龙有悔”比以前叫得更中气十足了,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胡歌在复拍中的表现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