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谢天华靠性感“挑逗”唐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46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谢天华靠性感“挑逗”唐笑(组图)

唐笑和谢天华

“舞动奇迹”谢天华靠性感“挑逗”唐笑(组图)

舞动“天堂”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1日中午,“舞动”选手谢天华、唐笑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任青:这里是金鹰网和新浪网同步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任青。今天,我们邀请了舞动奇迹里面的“天堂组合”谢天华和唐笑,欢迎欢迎!

  谢天华:大家好。

  唐笑:大家好。

  主持人任青:这样吧,请你们两位用舞蹈中最亮的姿势给大家打个招呼,坐着打。

  两位嘉宾用动作打招呼。

  主持人任青:这就是最亮的姿势,这也算打过招呼了,前段时间一直在采访其他的艺人,有问他们哪对组合跳得最好,他们都把你们当做最强劲的对手。

  谢天华:我们两个看起来好象是他们以为那样的厉害吧,其实是很正常的。

  主持人任青:因为你们本来就跳得很好!天华,你知道唐笑在博客里面盛赞你吗?说你很敬业,跳得很好,很认真,碰到你很幸运。

  谢天华:我们做搭档是很荣幸的,很有缘,妙不可言。

  唐笑:我们从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是很随意的一个分组。当时,我跟他说话,他问我哪里人,我说长沙人。他说:啊?你本地的啊?所以,就感觉跟他熟了一些了。后来,就在排练的过程中越来越有默契了。

  主持人任青:想问一下你们两人对对方的评价,天华觉得唐笑是什么样的女孩?

  谢天华:她就象她的名字一样,见到她就都在笑,不会有一点的伤心和不开心,这是很好的状态。我跟她合作以后,好象跟她默契很好,这也是非常难得的。

  主持人任青:唐笑觉得天华是什么样的人,让我看一下你们俩互相吹捧的功力大PK。

  唐笑:不是吹捧。我觉得天华是一个很敬业,而且很稳重的人。如果我们俩比赛派一个出去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他,他比赛的经验和心里承受能力都非常的出色,每当我紧张得象一个小鸡仔到处窜来窜去的时候,他都能稳不我,让我不那么紧张。

  谢天华:在我心里是你越紧张越容易出错。所以,在出场之前要尽量的放松自己,越放松就跳得越好。

  主持人任青:哇,这两个人的默契真的非常的不错。

  唐笑:对,当时我们俩知道组合之后,他就回香港了。然后,我们排练的第一天,两个人都相互给对方买了饮料,两个人都拿了两瓶饮料,嘿嘿。

  主持人任青:那真的是超有默契!两个人排练中有什么趣事吗?

  唐笑:舞蹈中出丑的动作是没有的,他的每一个舞姿都非常的帅。我觉得我们俩最有趣的是互相学对方的语言,他学长沙话,我学香港话。

  谢天华:她学得很好。

  唐笑:谢谢。但是我有点不满,我教他长沙话会非常的认真,人家都说我教得非常的认真。但是,他教我广东话就不会那么认真啊!

  谢天华:不是,因为她学广东话已经学得很好了,只是有一点点本地的口音。她跟广东人讲话,人家会说啊?啊?

  唐笑:是我讲了N遍人家还是啊?啊?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然后他一说人家就听明白了,所以我觉得他没有尽心的教我。

  主持人任青:这样吧,两个人把互相学到的对方的语言在这里学一下。

  谢天华:(长沙话)妹陀!

  主持人任青:哈哈,真是太标准了,看来唐老师真的是非常积极的教你。他教你哪些?

  唐笑:(广东话)请支持我,唐笑!

  主持人任青:他教得也挺好啊。俩人有趣的事情很多,有没有难忘的感动的事情?让你很感动的事情。

  谢天华:你不是想问爱情故事吧?

  主持人任青:哈哈,就象培养情趣一样。

  唐笑:感动吧,因为我们俩性格都很外向,两个人都很喜欢笑,我觉得搞笑的瞬间要比感动的多。就算全部比完赛,他回香港,我在长沙,那个时候可能会比较感触,但是还没有到。

  谢天华:我有感动。有一次排练没有吃午饭,忘了吃午饭,太晚的时候肚子在打鼓,才想起我没有吃东西。怎么办呢?然后告诉我的香港朋友我没有吃饭,他们说:啊?你没有吃东西吗?当时,我很伤心,说:难道你们不知道我在台里排练不能吃东西吗?然后,唐笑听到了,就买了很多的东西来给我吃,她这样帮我,我觉得非常的感动。

  唐笑:他时间都很紧,每次都是一天半的时间学两支舞,我的时间多一点,每次排完以后就到酒店躺着。然后,我就想我应该去陪陪他,给他买点喝的,饮料什么的。

  主持人任青:天华这段时间非常的感动你,你看眼泪已经融入眼眶了。昨天晚上看到你们的精彩表现,那段迈克·杰克逊的舞蹈简直是我的偶像,今天晚上有没有更多的东西带给我们震撼?

  谢天华:今天晚上的舞蹈对我们来讲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我们俩在挑选舞蹈的时候,有意这样安排。

  唐笑:我觉得震撼是观众和评委对我们期待的东西,但是对我们来说太难了,觉得很多东西都跳得差不多了。昨天晚上的舞蹈,对于我们来说很难表现,我的扇子舞和他的迈克·杰克逊的舞蹈都不是很难,但是越简单的东西越难表现。我们上场前,我有告诉他,可能我们会要待定喔。他说,你不要紧张。开始练习的时候,趁他没来我就练一练,然后我想他可能会带着我跳,我就提前练习一下。

  谢天华:对,有的动作真的很近,要两个人一起来跳的。她刚刚排练的时候,她就望着我笑,当时我就觉得不能笑,一笑就爆了。所以,要特别跟她讲。

  唐笑:我真的觉得一看天华的眼睛就觉得很暧昧。

  谢天华:很性感的。

  唐笑:挑逗我。

  谢天华:跳那个舞蹈要那种感觉,很性感的感觉。

  唐笑:我和其他人搭档的时候也会笑,但是如果那个人也有定力的话,我就不会笑。然后,他是一直深情的看着我,看得我觉得如果再笑就对不起他了。我一个人笑也没什么意思嘛,所以就不笑了。

  主持人任青:昨天羡倪说,她遇到那样的情况也会笑。今天晚上服装上有什么变化吗?

  唐笑:有点象电影里面的服装,长裙开衩的,比较舒服。

  主持人任青:这次来参加舞动奇迹,有什么收获吗?

  谢天华:很过瘾啊。

  主持人任青:不停的挑战自己。

  谢天华:很享受这个过程。从第一天到现在整个过程都很充实,中间发生很多事情,有感动的,有开心的,真的很快乐,跟很多朋友都培养了默契,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主持人任青:有没有特别想要谢谢谁?

  谢天华:谢谢帮谢天华的人,因为这段时间我跑来跑去,他们要棒我安排这些事情,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主持人任青:笑笑呢?

  唐笑:特别高兴,之前是超级女声,我一直也是很久很久没有跳舞,然后特别想跳舞,但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所以我觉得跳舞是我自己特特别喜爱的事,也是自己的专业吧。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和自己兴趣所在的事情一起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这两个月都在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主持人任青:你是第一次来长沙吗?

  谢天华:我是第二次。98年的时候上过一个节目《快乐大本营》,那次来的时候我记得是很冷的天,上完节目跟几个人就回去了。

  主持人任青:这次来湖南卫视有什么变化吗?

  谢天华:这次来的时候还比较久,现在来就完全不一样了,很大,很漂亮!

  主持人任青:对长沙的印象怎么样?长沙得漂亮女孩多不多?

  谢天华:(长沙话)妹陀?

  主持人任青:哈哈,对,妹陀很多。

  谢天华:长沙的妹陀很多。

  主持人任青:问你漂不漂亮,你说很多!

  谢天华:可是我没有时间去看,也没有时间去玩,去逛街。

  主持人任青:长沙不仅妹陀漂亮,而且吃的小吃也非常的好吃,改天要笑笑带你到长沙吃一圈小吃。

  唐笑:对,先让吉杰(听歌,blog)带他看一圈妹陀,然后再吃点小吃。

  谢天华:我试过吃长沙的小吃,辣得厉害!

  主持人任青:我们都知道天华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有没有特别想跟哪位内地的演员合作?

  谢天华:其实,内地有很多很好的演员,我不是分哪个地方,哪个城市的演员,我欣赏的演员我都想跟他们合作。真的,一个人很想从别人身上学到好的东西,跟人家合作之后,吸取他的优点。

  主持人任青:唐笑是我们超级女声里面身材最好的一个,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保养身材的方法?

  唐笑:前段时间过得自我感觉非常好,自己没法想自己都胖了,直到朋友告诉我,唐笑你的脸象被人打肿了一样。其实,我一胖就胖脸。然后,昨天晚上看电视,朋友说,其实谢天华本人比电视上好看。又有人说,那你们不是最不上镜的一对吗?大家看,我们本人比电视上好看喔!前段时间又瘦了一点,我的房间里面有桑拿可以蒸,以前晚上要吃三碗饭,从那以后就开始少吃了。睡觉之前蒸桑拿,对皮肤也会特别好,蒸出很多汗,睡觉也会很舒服,起来的时候也会特别的舒服。

  主持人任青:天华呢?平时怎样保养你的身材的?象TVB的艺人有很多的方法,象吴家乐都吃水煮的东西。

  谢天华:有时候一顿饭吃六、七成饱,不能吃十成饱。这是要注意的事情。

  主持人任青:今天非常开心把天华和唐笑请过来和网友聊天,我们采访了这么多的组合,所有的湖南台的艺人都对TVB的艺人赞不绝口,说他们很敬业,可能就是因为这种认真,大家都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也就因为这样,才创造出了奇迹。其实,我想问一下对夺冠有没有信心,又觉得没有必要,就象汪涵(blog)大哥说的,我们对结果不要去预测,只要在努力过后,微笑的等待着命运的揭晓,就好。非常感谢两位,稍等片刻,一会儿还有吉杰和谢娜作客我们的金鹰网和新浪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