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巷子》拍摄 牛萌萌体会纺织女工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根据万方的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空系列剧第三部《空巷子》正在西安拍摄。拍了几天纺织工厂的室内戏后,女主演牛萌萌(blog)昨天接受采访时感叹演纺织女工不容易。

  《空巷子》讲述了两个十分要好的女孩子马华沙和齐乔从初中到大学的生活经历和情感历程。牛萌萌扮演的马华沙有三百多场戏,连拍了几天纺织工厂的室内戏后,牛萌萌感叹纺织工人太辛苦了,工作环境嘈杂不说,灰尘非常大,要一直戴着口罩。昨天,牛萌萌拍了一场在雨中打架的戏。深秋的西安晚上特别冷,牛萌萌穿着单衣,在用脏水制造出来的雨中大喊大叫还要打架。由于演员多,不时出现状况,在导演多次重拍后,这场重头戏才算通过。牛萌萌和其他几个演员早被冻得全身哆嗦、皮肤发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