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底线》反响热烈 于和伟坦言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反响热烈于和伟坦言在意料之中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高希希倾力执导的《男人底线》尽管还没有登陆卫视,但在各大地方台已经相继播出,取得了高收视的同时,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引起激烈的讨论,对此于和伟表示这在意料之中.

  “《男人底线》着重反映了都市人情感上的社会伦理问题,描写了男主角面对各种诱惑,坚守男人道德底线的故事。这样的电视剧会有市场,故事情节以及演员阵容都有很多看点,播出后引起关注一点也不意外。我在塑造赵通达这个人物时,下足了功夫,内心的挣扎以及现实中真实生活片段的缩影都会呈现出来,这样的电视剧势必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

  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在《男人底线》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他把一个复杂的赵通达诠释的非常到位,使得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业蒸蒸日上的于和伟又马不停蹄地奔赴重庆,高希希执导的另外一部电视剧《纸醉金迷》再次起用于和伟担纲主演。(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