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第二季将开播 泰版张靓颖热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 下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二季将迎来第一场直播。此前曾经有消息称,这次的“名声大震”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度升级,在艺人方面,湖南卫视在与TVB合作的基础上,正在与泰国方面接洽,将邀请一对堪称泰国的“超女”冠军参加比赛,对此泰国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TrueFantasia公司也特别派出了超强的艺人和嘉宾阵容,誓夺这次“名声大震”的桂冠。

  近年来,泰国的许多艺人也频频在国内的电视剧中亮相,其中以小天王TAE(听歌)的曝光率最高。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湖南卫视和泰国方面的合作,在湖南卫视高层考察泰国期间双方就达成了意向。作为双方实质性合作的第一步,“名声大震”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这次出征中国的两位艺人人选,目前还在最后确定之中,而除此之外,TrueFantasia公司还派遣出多达10余人的超强豪华嘉宾表演阵容,其中就包括泰国版“超级女声”活动的第1—第3季冠军获得者,其中歌手Patcha还被称为泰国版“张靓颖(听歌,blog)”,另外还有一组七人女子组合和一位擅长田园乡村音乐的歌手也将随队出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