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明星阵容浮出水面 桑雪接棒刘璇冲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45  新浪娱乐
名声大震明星阵容浮出水面桑雪接棒刘璇冲冠军

桑雪

  新浪娱乐讯 相信观众朋友们对2006年“名声大震”第一季的冠军朴树(听歌)/刘璇(blog)还有着相当深刻的印象,由实力歌手加奥运冠军的组合在舞台上不但奉献出了美妙的歌声,而且将体育健将的韧劲发挥到了极致。而今日从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导演组传来消息,将于下周五(11月2日)开唱的“名声大震”第二季中,也有一位奥运名将接棒刘璇的位置,她就是跳水名将桑雪(听歌,blog),在跳水台和娱乐圈都人气非常高的美少女桑雪,这次目标直指"名声大震"的冠军。

  有趣的是,桑雪刚刚进入体育圈的时候,正是练习的体操,从10岁开始,她转而练习跳水,有着体操良好的柔韧感的她,在跳水台上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曾经和搭档李娜合作,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10米跳台的双人项目冠军,是

中国跳水队这一项目的王牌;而且生性活泼可爱的桑雪,还有着一副好嗓子,在2006年年底,她就已经推出了第一首个人单曲《伤雪》,近期还完成了首支奥运单曲《完美的瞬间》。健康阳光的形象使她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也使她顺理成章地成为这次“名声大震”导演组邀请的对象。

  众所周知,明年就是举世瞩目的2008

北京奥运会,而有着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双重身份的桑雪,这次登陆“名声大震”,也必将给节目带来更加独特的活力,另外和刘璇一样,体育选手们特有的韧劲和拼搏精神,使她们在面对很多挑战的时候,都会全力以赴,力求胜利。相信桑雪这次参与“名声大震”,也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独特的感染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