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北方热播波及南方 黄明清纯气质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金耳环》北方热播波及南方黄明清纯气质难得

《金耳环》

《金耳环》北方热播波及南方黄明清纯气质难得

《金耳环》剧照

《金耳环》北方热播波及南方黄明清纯气质难得

黄明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方地区热播海岩(blog)新剧《金耳环》,在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的同时,也逐渐掀起了一股“金耳环热”,近日这股热潮又波及到的南方地区,《金耳环》顺利登陆苏州等地荧幕。

  《金耳环》自首播以来,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剧中,陆保良最终能否找到姐姐?他和张楠、陶菲菲之间的一段三角恋结局又如何?陆保良一家最后能否团圆?这一个又一个的疑问,一环扣一环的悬念牢牢的吸引着观众。而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陆保良的新晋“岩男郎”黄明(blog),更是凭借在剧中清纯的气质赢得很多观众的喜爱,有观众表示,黄明给人的感觉就像水晶一样透明纯净,“现在难得有这样清纯气质的男生了!”。

  笔者连线男主角陆保良的扮演者黄明,他表示,《金耳环》是他的处女作,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还有很多不足。黄明还透露,在拍戏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些“乌龙事件”。一次拍摄一场重头戏的时候,,黄明拍了好几条都过不了,他暗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演的不好;这个时候汪俊导演却再一次要求重来,沮丧的黄明只好硬着头皮问导演是不是自己哪里演得不到位,才知道根本不关自己的事,只因为灯光迟迟达不到导演的要求罢了。不过,对于汪俊导演,对拍摄的精益求精,大大提升了电视剧的画面质量,难怪有网友称其“画面精致媲美法国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