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打戏亲身上阵 《大人物》很少用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谢霆锋打戏亲身上阵《大人物》很少用替身(图)

《大人物》剧照

谢霆锋打戏亲身上阵《大人物》很少用替身(图)

《大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太湖传媒出品的投资高达3000万的古龙剧《大人物》(blog)正式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并以高开高走的收视率引起业界强烈关注,剧中,担纲男主角的谢霆锋(听歌)大打出手,很是过了一把“侠少”的瘾,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剧中的众多武打镜头都是自己亲身上阵完成拍摄,很少用过替身。

  诡异难测的武功大概是古龙的作品中最为吸引读者的部分,所以剧组为身为主角的谢霆锋安排了大量武打镜头,并特地为他准备了武打替身,据该剧的总制片人介绍,由于拍摄时有很多危险的地方,为了保证谢霆锋免受伤害,剧组当时的方针是那些武打镜头“能用替身就用替身”,不料,迫切希望自己能一显身手的谢霆锋却是“能自己上就自己上”,独自完成了大部分的拍摄工作,效果也是好得出奇,和他有不少对手戏的刘涛(blog)称赞说,他很少用替身,因为“他做的比替身好”。

  《大人物》不仅是第一部有幸登陆央视的古龙作品,更是由谢霆锋主演的第一部登陆央视的古龙剧,有意思的是,他还第一次尝试了一人分饰两角,他扮演的杨凡表面上是前大将军的独生子,为人沉默而善于思考,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物,实际上这个身份是假冒的,与“真身”的性格截然不同。谢霆锋表示十分喜爱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并坦言这个角色非常具有魅力。

  与以前参演的古装剧如古龙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花无缺等角色相比,谢霆锋认为《大人物》中的杨凡与他们有很大不同:“角色的把握、拿捏上有许多不同之处,花无缺面部表情很冷酷,而杨凡则会有很多变化。两者所用的兵器也不一样,在身体语言、武术打法上也有所不同。”

  谈起自己心目中的“大人物”,谢霆锋表示:“我心中所谓的大人物就是:不追求大事件才是大人物,不追虚荣,越平凡才是最高的境界。像我小时候就想当消防员,他们是我心目中的大人物。”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