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梦电影》将上演 张俪见证“姚姗姗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25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将上演张俪见证“姚姗姗式”爱情

张俪

  新浪娱乐讯 喜剧大作《爱梦电影》今晚继续上演好戏,张俪(blog)在剧中将会以第三视角见证“姚姗姗”式爱情。

  本期《爱梦电影》讲述一个了梦想做演员的男人,为了家庭放弃的理想,连续十年一直在家做全职丈夫,支持老婆的事业。后来在应征群众演员的时候认识了爱梦公司,而张俪和张世等人则一起见到他们的伟大爱情。

  《梦里花落知多少》正在北京热播,谈起张俪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姚姗姗,《爱梦电影》每周末的亮相更是增大了张俪的曝光度。电视剧版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突破了小说中的人物塑造,姚姗姗的戏份加重了很多,人物变得更加细腻、饱满。而不变得则是姚姗姗对于顾小北的执着追求,为了得到自己的真爱,不惜放弃自己的一切。这点与今晚的《爱梦电影》有着惊人的相似。

  谈起姚姗姗,张俪也是从开始的不解慢慢进入角色,带领观众一点点进入姚姗姗的感情世界。这次站在第三视角欣赏别人的坚贞爱情,张俪也是非常感动:“《爱梦电影》不单带给观众欢笑,更是充满了温馨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